传媒新闻
我院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
 
发布者: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 发布时间:2023-12-28 浏览次数:97
 

12月20日,我院党委、分工会在文科楼120会议室成功举办2023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,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戴兆骏主持,院长袁潇教授、副书记刘远教授、副院长余洋教授出席会议。学院系、部主任以及2023年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。

戴兆骏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新入职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,袁潇院长介绍了学院目前的整体情况。会议听取了各位新入职教师的自我介绍以及在教学质量监控、教材建设、课程建设、学科竞赛、科研平台搭建、科研项目申报、绩效考核、职称晋升等方面的困难、疑惑、意见和建议。与会领导和系、部主任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和研究领域,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。

最后,戴兆骏书记、袁潇院长感谢各位教师提出的诚恳意见和建议,希望大家尽快适应新角色,找准发展定位,尽快融入学院发展,承诺学院会尽量解决人才引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,帮助和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,继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