传媒新闻
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 “燃动十一月,迈步新征程” 健身走活动
 
发布者: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 发布时间:2023-11-30 浏览次数:55
 


 为提高我院教职工的健康意识,促进身心健康,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,感受运动的乐趣。11月29日中午,我院工会举办了以“燃动十一月,迈步新征程”为主题的冬日健身走活动。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。

 健身走活动当天,阳光明媚,气温适宜。大家从文科楼出发,途经青春剧场、战邮广场、仙林湾、校史馆等学校标志性建筑景观后回到学院。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健身走,更是对健康生活的一次呼吁和鼓励。希望大家可以把健康生活方式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。通过户外运动,不仅可以增强体质,提高免疫力,还可以释放工作压力,调整心态,促进交流,增强集体凝聚力,有利于以更强壮的体魄和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。

 (撰稿:郭灿; 审核:戴兆骏)